世理

所谓的坦率,其实就是暴力。

没有时间思索的日子

跟生活充实、未来明确的人畅谈,越是觉得自己的碌碌无为是多么的可怕。

阿国他虽然生性懒惰,但那也只是缺乏周围的压力。倘若环境变得刻苦、有序而稳定,他也会变得积极向上。

他的改变,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还让我意想不到的是,慧子和平度过了一个学年的异地恋,而且这个假期也没有回去与男友相会。

我与阿国早在年前预算,慧子他们会在六月前分手。这样的猜测虽然不太厚道,可是实际情况真的就是不容乐观。

现在六月已过,慧子也安然无事。我和阿国也有了新的推测:阿国说这个学期没跑啦,我说既然他们都那样了,应该是明年六月之前。

归根到底,我不希望他们出什么岔子,因为我不想再看到慧子难过的样子、听到慧子哭泣的声音。

而薇薇,我们的关系逐渐淡化了,开个玩笑我都小心翼翼。

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跟薇薇沟通,很多时候只是借着一些事情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会突然就陷入没话说的尴尬环境。

她只要过得开心,那也就没什么。可是我一直都觉得,她的新感情是在逃避蒙家灵,准确的说是逃避过去。因为她并没有表现出伤心欲绝的样子,她总是这样默默承受。当然,也可能没有吐露伤心与我而已。如果这次是真心喜欢,我也会很放心。

有晶晶她们陪着,问题不大,也用不着我关心。

锅巴应该就是,彻底变成路人了,从我上一次面无表情开始。

今天就到这吧。

评论

© 世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