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理

所谓的坦率,其实就是暴力。

1.21.1版本更新公告:

-精力恢复速度略微下调

-视力略微下调

-略微提高了胡子生长速度

-幸福度上调10%(和秋燕不经常吵架)

-鸽子率上调

-身边好友单身率较上一版本有所提高(郭璇,露露,慧子,老莫)

-恢复了部分失联好友(歌王)

-爱国指数略微上调

-现在具有了新的移动通信设备(小米手机一台)

其实这个是隐晦的生日信息,说到底我还是不太想让别人看到空间动态才知道是我生日。

我只是想知道谁记得我生日,所以一般会在生日第二天才发这个类似生日快乐的讯息。

以前刚上初中的时候,给自己定了个规矩:生日那天谁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,就答应那个人不经意间对我的第一个请求。比如说帮我写作文好吗,或者请我吃东西。

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,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的,画画越来越熟练,努力做一个好人,也要和秋燕好好相处。

-下调对他人节日祝福生日祝福数量。

评论

© 世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