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理

所谓的坦率,其实就是暴力。

2016年8月27日,我心里的事情结束了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
25号想到现在了,觉得还是要这样。那天回去,我和我徒弟说,我大概不会喜欢上她了。
徒弟问我那为什么和你答应你?我说可能认为自己会喜欢你又可能是性格导致我不会拒绝要好的人。
这当然不是你的错,我一开始就错了。我说不勉强,是骗你的,也是骗我自己。总认为自己能慢慢喜欢上你,慢慢意识到的却是觉得感情不是能勉强的。
意识到了之后我求助发小,发小说一方付出,一方沉默,最终一方付出的那位会耗尽精力,然后不了了之。
我想大概你也感觉得到,我身上所欠缺的东西,所不经意表现出的东西。
我知道,不管是委婉还是强硬的语气都很虚伪。
别哭了。”

评论

© 世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