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理

所谓的坦率,其实就是暴力。

给艳容的话
2017/03/14
张小娴说,女人说对不起,意思是“对不起我爱上了别人”。男人说的对不起,意思是“对不起,但是我还爱着你”
在我向你说对不起的时候,你大概是认为我想复合吧...抱歉,我并没有详说,我的对不起,是为以前所有事情。可能不太明确,所以你才会误会。
因为理解不同,你才会说出我骗了你,这样的话吧。
而你说我所做的与你一笔勾销,我想你并没有做错什么,欠我什么。你了解我,我也了解你。你以前的反应都在情理之中,毕竟我们都是凡人。
至于这个和你主持过家长会的人到底虚不虚伪,恶不恶心,你心里早有定论。
或许恋人并不适合我们,但我想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。才会和你表示歉意,认错的,像以前一样。还有的大概就是,因为你曾经在意过我,在大多数人遗忘时。
大概只有我才会说出这样完全不顾别人感受的混账话吧。
真是自私,真令人作呕。
你又和上一次一样拒绝沟通,我们也许不能回到一起讨论时事政治的那时候的关系了。
艳容,我很抱歉。
我总是这样,最后又屁颠屁颠地回来道歉。
哈哈。
感卿关心之德,当结草衔环报之。
也许我要像那句话一样:
“好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样。”
如果你想的话。
(若是看到的话,就在那一年的国庆节跟我说国庆快乐吧。)

2017/04/20
蒙家灵和他前女友又吵架了,蒙家灵说
她要是再多说一句就扇她一巴掌。
你他妈逼的她连逼都不是。
怎么会有这种女的?
我怎么会惹她,我会躲得远远的。
见她就搞她。

我想,你要是扇我一巴掌我也许会比较好受,只要原谅我的话。
让别人难过,我自己会一直过意不去。
算了,这样的话感觉好虚伪。
祝安好。

2018/04/13
看过肖吉的一幅画,肖吉说突然想起大学一个对不住的女孩子。

现在已经了解到鲁迅写到关于他弟弟,所谓的永远说不出的道歉是怎么一回事了。有些事情即便道歉,即便被原谅,也不会让自己心里好过那么一点点,不对就是不对。

关于你的事,我想我永远不会原谅自己。

2018/05/17
算了,想说点什么,但是又觉得自己不该说。

2019/2/15
今天也是想说点什么,然后突然想到,就算我这篇一直更新,谁这么会这么无聊时不时拿别人给自己的分手信来看??

评论

© 世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