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理

所谓的坦率,其实就是暴力。

关于摆脱情绪病

 @钮钴禄轩 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或者别的事,把注意力转移,不要无所事事浑浑噩噩一忙起来什么不开心都不会去想了。

每天尽量不要熬夜不要给自己胡思乱想的时间,熬夜的时候还有临睡前最容易放空自己胡思乱想,从而一步步诱发内心的情绪爆发。虽然以上某种意义上都算是逃避,但是很管用。

适当地找玩得好的朋友聊天聚会,可以不是直接挑明了说你最近不开心的事,平平常常的和朋友在一起玩就好。

我觉得我的情绪病是自己处于低谷又茫然的时期的一种心理疾病,也可以说是我自己矫情,上面也说啦算是逃避,只要慢慢地熬过这一段内心脆弱的时期应该就好了。
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,我的见解也只是我个人见解,能体会多少还是要看你自己,祝安好。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世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