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理

所谓的坦率,其实就是暴力。

2016/8/28

看《锦夜II》,后面有番外名为《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》。 
 “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。曾一起走却...”不由自主的停顿,看着标题唱了出来,心底被勾起了什么似的,流出了眼泪。 
 赶紧擦了擦,用泪眼张望了一下确定没人注意到自己后,缓缓趴在了桌子上。 

这几天频频做梦,梦到你,梦到谢,梦到自己因为收拾东西时见到以前的纸条而嚎啕大哭。 

曾经想歇斯底里地大吼或假装平静地和你说出类似诅咒一般的话:你再找不到像我这样深爱你的人。 
 但我最终意识到我还是深爱着你的,不论你怎样对待我看待我,不论时间怎样改变你摧残你。 

我已经明白感情是不能勉强,也很感谢你陪伴了我这几年。写到这不争气的流眼泪,可是可是我真的真的很不甘心,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。不管在哪里怎么样回想起你,和别人提起你,只要稍微认真一下就会想哭出来,不,是真的会哭出来。 

分手已经五个月,心底还是隐隐作痛。 

你呢,过得好不好?看到你的动态“你是我蓄谋已久的爱情”,可能你自己有喜欢的人了吧。大概很快乐。 

那样也好吧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世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