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理

所谓的坦率,其实就是暴力。

2017/02/28

昨晚和叶姐谈完,我发了一条动态: 
 “我敢说,她心里肯定在想,‘我果然没有看错你,你就是那样的人。’”当然,是贬性的。 
 叶姐一本正经地教训我,我默默受着。只是关于她和她男朋友这件事我不服气,她男朋友工藤是什么样的人叶姐她比我更清楚吧。爱情的力量会把人变得盲目吗?能让自己忽视,不承认所爱之人的所有不好,即便他是人渣。 
 这让我想起1月新番《人渣的本愿》。 
 女老师生活糜乱,男主却爱她爱得很深? 
 倒不是我诅咒叶姐。叶姐说她等了这么久终于发现工藤也是爱她的,我是没资格说别人,但我还是在心里冷笑了。 
 毫无疑问,工藤会离开叶姐,不用太久,就在今年。 
 工藤仗着一副好皮囊欠下多少风流债,叶姐也不是个漂亮的人,只是那种专情的人,等了工藤一年多。难道就因为这样工藤就喜欢上叶姐了?我,才不信。 
 我发动态后,另一个在和我聊天的女生以为我在嘲讽她,竟然把我删了?两年多的情谊,前一天还在向我倾吐心事,第二天就为了一条写给别人的动态什么都没和我说就把我删了? 
 我看着列表哑然失笑,心说我失去得够多了。 
 后来从群组里找到一个有她的群组,艾特了她,说: 
 “行,我们只要活着就够了。” 
 然后退了一切有她的群组。 
 蒙,艳容,她,锅巴,还有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失去的叶姐,白姐。 
 我失去的也真够多的。

PS:叶姐,白姐均为代称。

评论

© 世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